关于我的妈妈的作文:妈妈的特点
要说起我我妈的特点,很多很多很多……比如说细心、粗心……呵呵,你们是不是认为我说的自相矛盾了呀!可千万别以为我是骗子啊,如果你们不信,好!本人今天就讲给你们听! 一、细心 我妈的细心主要表现在卫生方面,不管是吃的用的穿的……甚至是你的浑身上下,只要有一点点不干净的东东,她都会把这些东东弄干净喽!她每天都要给我家的地擦擦身子,这一擦就是一个半小时啊!有时候甚至是两小时之久啊!我曾经试图“阻止”她,我就对她说:“我的老妈呀,你可不可以不要每天擦擦擦呀?这地板都被你擦得倍儿光倍儿光了,你还想要它干净到什么样啊!”“我乐意,又没碍到你,你瞎嚷嚷什么啊!”我老妈说道。我怀疑我老妈是不是可能有洁癖啊?她说只要这天不擦地,她踩在地上就觉得不舒服。唉!无可救药啊! 二、粗心 我妈的粗心事儿用十根手指加十个脚趾都不够数啊!记得有一次,我妈在卫生间洗脚。已经倒好热水坐在马桶上准备舒舒服服地……“脚下留情”啊!老妈没有听见我心中的呼唤,愣是把脚放进了脚盆里,“啊”随之是我的大叫声,老妈见了问我咋了?我说毛巾,老妈低头一看,她用的是我的洗脸毛巾啊!老妈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脸,从脚盆里拿出毛巾拧干了放在了地上。呜呜,我可怜的蓝底白边绿纹十心六蝶的小毛巾啊,你被我可恶的老妈给害的提早两个月退休了。 我没骗人吧,我 妈有时清醒有时昏,呵呵(又一次呵呵)我这个傻傻的老妈有时候也是很凶的哦,完了,我的数学作业还没做完呢,老妈又该骂我了,拜!
我最喜欢的人是妈妈,她有着一头短短的头发,一对明亮的眼睛,一个挺拔的鼻子加上一张小嘴,形成了一个漂亮的妈妈。
我知道妈妈对我的付出是最大的。在我伤心的时候她总会使我开心起来;在我烦恼的时候她总是会帮我解开烦恼。
星期二,我们第三次阶段性练习。早上测的是语文,测完了,中午我回到家告诉妈妈:“今天测语文了,我一定能得满分。”妈妈说:“不要骄傲,要是你没得满分怎么办?”我便一句话也不说了。结果,试卷发下了,我一看,值得了99。5分,我想:妈妈一定会不开心的。一回家,妈妈说:“把试卷给我看一看。”我便把试卷拿了出来,我低着头,不敢看妈妈,我想:妈妈一定会骂我的。可妈妈却没有骂我,她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说:“下次一定要细心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