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感兴趣的妈妈作文
我最感兴趣的妈妈作文?.那么,我最感兴趣的妈妈作文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011-06-08 作者:cyqsw | 字数:375
我的妈妈
我的妈妈个子不是很高,留着长发,眼睛很有神,平时对人总是一脸笑容。妈妈对我非常严格,看见我没完成作业就在玩时,她的脸马上“由晴转阴”,我就得赶紧去写作业,看到我作业写的较好时,她都会夸我。
有一次,我放学回家,我没写作业就去玩电脑了妈妈一回来,就问我做了作业了吗我说做了,又去玩电脑了。谁知妈妈让我把作业拿出来让她检查。我一时不知怎么样才好。妈妈见我的样,什么都明白了。把我叫到身边说:“儿子,你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,先把作业完成再去做其它的。”我赶忙去做,马马虎虎地写一遍,又去玩电脑了。哪知妈妈悄悄地看了我的作业说:“你给我过来,重写!”我很不乐意,但妈妈还是要我重写。过了好一阵子,妈妈走过来一看,见我写的字比原来的好多了,高兴的说:“你认真起来,还是写得挺好的呀!”我听了心里特别高兴。
这就是我的妈妈,一个关心我、严格要求我的好妈妈!
要是问我最喜欢的人是谁?我一定会说:“我最喜欢我的妈妈。”妈妈勤劳的手里仿佛有一枝神奇的魔棒,总是能把乱七八糟的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,井井有条。妈妈的头发乌黑发亮,摸上去也很滑润,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像黑宝石一样的,水灵灵的大眼睛,她还有一张鲜红色的樱桃小嘴。因为妈妈为了我,操劳了太多太多,所以,皱纹早已爬到了妈妈的脸上。妈妈从来不给我过多的压力,也不给我报太多特长班,只要我愿意,妈妈就一一答应我,从来不逼我学这学那。我真喜欢我的好妈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