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满怀着喜悦激动的好心情,飞到美丽、富饶、令人向往的“水天相连”的世界——海南。
哼着轻快的小曲,乘着旅游车,伴随着夏天美好的风景、金灿灿的阳光就、和一丝丝清凉爽快的微风,我打一次来到了那一直令我向往的神圣之地——海边。
光着脚丫,提着鞋,放眼望去,哇!不得不让人惊叹。不用照镜子我就知道我脸上写满了喜悦和说不尽的感叹。
我现在唯一要做的,就是直奔大海的邻居——沙滩!
第一脚踩上去,我就止住了脚步,感受着每一粒柔软细腻的沙粒与脚底的摩擦碰撞。
在眨眼前的最后一瞥,留在我心里的是大自然母亲送给地球儿子这样的一幅优美的画卷:
一片金灿灿的沙滩再活力的阳光普照下闪烁着金子般耀眼的光芒。视觉里,沙滩的顶端有一条湛蓝的袋子——海,上面海点缀着一些星星点点,如珍珠般纯净,闪烁着璀璨的光芒。
越靠近前方,黄灿灿的金沙堆就越来越小,而那条湛蓝的带子则越来越大。最后,呈现在眼前的是一望无垠的大海,上面隐约可以看见船只的影子和一波波白线般的浪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