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描写扬美古镇作文400字
扬美古镇是我梦寐以求想去的地方,暑假中,终于和爷爷、奶奶、妈妈,还有妹妹到了柳江古镇。
扬美古镇距厅差洪雅县城三十多公里,其保存完好、独特的建筑和优雅的环境,令不少人远道慕名而来。一路上,我怀着激动的心情,期盼车子能开快些。约莫一个小时的行程,我们终于来到凉爽的柳江,这里早已是人山人海。
进入古镇,一条河流把古镇分割开来,河水像一面平静的镜子。但走近看河水也并不是那么平静,篷勃如伞的一棵棵大树,还有独具匠心的建筑一起倒映在河中,美丽极了。
我们来到了“水上乐园”,哇,人可真多啊!人们有的坐在树荫下的凳子上纳凉,有的坐在石头上把脚脚伸到了水里,更多的大人和孩子畅游在河里。这时在我身后,听见”扑通“一声,我转身一看,原来是一位游客过水上独木桥的时候,故意没平稳好身子掉进了河里,人们笑得前俯后仰,与掉进河里的那位游客一起大笑着,好不开心。
接着我们又来到了“玉屏梯田”,玉屏槐伏毕梯田是一层一层地往下接,冰凉的水底还冒着小泡泡。脚放进去,脚底好像有人在给自己 *** 一样,舒服极了,我尽情地享受着河水带给自己的丝丝凉意。我站在水中,眼睛往下看,多美啊,梯田一步接一步,让人心旷神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