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假期,爸爸开车带着妈妈和我还有弟弟去了兴台古镇。
去那的人可真多啊!我们大约找了二十分钟才找到停车位。首先,我们一进去先看到了大城楼,那一共有三扇门,我们是从中间那扇门进去的,我说:“妈妈,我想去上面看看。”妈妈说:“等回来的时候再爬吧。”
过了大城楼我们去了一个庭院,都是古建筑院落,那有一个很大的湖,里面有好多鱼,于是我们买了一包鱼食,我和弟弟饶有兴趣地喂鱼、逗鱼。接着就上了白马桥,那很高能看到很多景物有大石头、小亭子、湖……于是我们选了一个最中意的地方。那有很多的大石头,有一块石头上写着三个大红字:拴马石。原来那就是当年拴马的大石头啊!在那里我们看到了有人拿着一个十分漂亮的小人在拍照,我还和那个小人儿拍了张照片那!
看完了景我们又去了游乐场,在去的路上墙壁上还看到了许多画,有画小孩子在放风筝;有画小孩在捉鸟;有画大人在捕鱼……
到了游乐场我们先玩了镜子迷宫,进了镜子迷宫先看到了一个正在旋转的筒上面画着星星和月亮中间,有座桥我们走在那上面的时候,觉得像是我们在转,其实那是视觉差。过完了桥我们到了镜子迷宫。到了那里有两个路口,于是我和妈妈一组,弟弟和爸爸一组走迷宫,走迷宫的时候我不是撞在这儿就是撞那儿,走出去以后还有一个万丈深渊的视觉差。